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昆仑山居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土豆,其貌不扬,但富含营养,能调百味。即便将其切成片并烧焦,它也不改其本色。是适合大众口味的佳肴。

引用 我的挚友(二)  

2009-10-15 20:31:42|  分类: 友情链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杰出作文博客我的挚友(二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挚友(二)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      在制作完《我的挚友(一)》后,我又用集中了2天时间制作了这个作业:我的挚友(二)。他们都是我的同行。

  朋友是什么?朋友是天,朋友是地,有了朋友就能顶天立地;

  朋友是什么?朋友是生产力,朋友是财富,有了朋友就能办事不打怵

  杰出永远珍藏这珍贵的博友之情,假如有一天因为种种原因你不来我家串门做客了,这也是很正常的,我能理解,但是我不会忘记你的,我会思念你的,因为咱们毕竟相遇过,我的生命里曾经有过你,杰出永远感谢上天给了我这份缘。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61、不倦斋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62、云老师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63、荣子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64、孤芳自赏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65、芬芳桃园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66、望远镜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67、相逢是歌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68、大群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69、李波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70、冰芯雪蕊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似水如烟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72、雁过无痕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73、高天流云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74、海阔天空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75、拥抱明天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76、蜀山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77、阿柳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78、深情祝福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79、勇敢丽人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80、想我所想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自由飞翔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82、华清池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83、芊芊小草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84、一可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85、清水五香

引用 我的挚友(二) - 烧焦的土豆片 - 烧焦的土豆片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独钓孤舟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87、秋水深深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88、时光匆匆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89、浪漫一生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90、吉祥果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燕在树梢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92、春雨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93、包孕吴越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94、馨韵悠扬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95、碧水蓝天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小草青青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piang博客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2197博客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99、快乐作文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100、原上草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101、心语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102、紫竹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难得糊涂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淮河人家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美丽无声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106、瀑布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5688博客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小桥流水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燕子茂名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空谷寒梅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欢乐剑客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梦寻太阳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113、梦雨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114、无敌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5152博客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绿藤木屋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阳光迪迪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青荷滴露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119、咽三哥

我的挚友(二) - 张老师 - 张老师的博客

  120、冰

(请点击左边的小箭头是开始播放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