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昆仑山居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土豆,其貌不扬,但富含营养,能调百味。即便将其切成片并烧焦,它也不改其本色。是适合大众口味的佳肴。

【美国医生自创60秒极速入睡法,网友纷纷大呼神了!】(7013)  

2017-03-30 12:01:05|  分类: 养生之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美国医生自创60秒极速入睡法,网友纷纷大呼神了!

  速读

  你是否还为失眠困扰?你是否躺在床上很久才能入睡?那么来试试下面这个方法吧!现代人生活压力大,继而产生失眠等症状,美国一名医生为此发明“4-7-8“呼吸法,宣称能帮助人们60秒内进入睡眠。

  Rose【美国医生自创60秒极速入睡法,网友纷纷大呼神了!】(7013) - Rose - Rose Yang的博客

 

 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位医生安德鲁·威尔博士推广一种帮助睡眠的4-7-8呼吸方法,称为“神经系统天然的镇静剂”,可以在60秒内进入睡眠,而不用药物,而且该方法可以减轻焦虑,有益于心理健康。

  Rose【美国医生自创60秒极速入睡法,网友纷纷大呼神了!】(7013) - Rose - Rose Yang的博客

 

  威尔博士解释道,这一帮助睡眠方法的姿势可以很随意,但是练习的时候还是应该后背坐直。他说:“方法很简单。可以在任何想睡觉的地方做。”

  Rose【美国医生自创60秒极速入睡法,网友纷纷大呼神了!】(7013) - Rose - Rose Yang的博客

 

  具体步骤:

  1. 用口呼的一下大呼气;

  2. 闭嘴,用鼻子吸气,在心中数4个数(1,2,3,4);

  3. 停止吸气,屏住呼吸,在心中数7个数(1,2,3,4,5,6,7);

  4. 用口呼的一下大呼气,同时心中数数——1,2,3,4,5,6,7,8。每四次这样的“一呼一吸”为一遍,需要重复3遍。

  因为这种呼吸的时候心中要数数,所以威尔医生称这种方法是4-7-8呼吸法。

 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5月5日报道,威尔医生说,吸气的时候要用鼻子而且不要发出声音,呼气时用口,要有“呼 ”声。而且一定要舌抵上颚。

  有益于缓解焦虑

  威尔医生表示,这种方法非常有效,其原理是让肺吸入更多的氧气,身体中氧气增多则能调节人的副交感神经系统的功能。现代人总是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,神经系统因为过度刺激而功能紊乱,于是导致睡眠不足。4-7-8呼吸法调节人的副交感神经系统的功能,让人少想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,这样就能安眠如梦了。

  他还认为,这种呼吸方法能缓解人的焦虑。

  威尔博士建议每天练习两次4-7-8呼吸法,连续练习6到8周,就能熟练的掌握这个方法,然后就能达到60秒中进入睡眠的状态。

Roae【脑不萎缩,80不痴呆、竟然这么简单……】(7029)

Rose【教你一个小方法,保护好自己的心脏!】(7028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